博美犬论坛

标题: 帮!帮!帮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K点点    时间: 2008-3-17 00:54
标题: 帮!帮!帮!
我家点点5个多月了,最近吃的很少是不是正常的现象????
作者: KK点点    时间: 2008-3-17 00:56
标题: 帮!帮!帮!
我家点点5个多月了,最近吃的很少是不是属于正常现象啊??:(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17 12:27
你指的吃的很少是多少?
作者: KK点点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1:03
就是比以前要吃的少了一半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1:06
原帖由 KK点点 于 2008-3-17 21:03 发表
就是比以前要吃的少了一半

只要能吃,大便正常,就不用太担心.
作者: KK点点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1:19
哦,谢谢!!,那他老是掉眼泪是什么原因啊:'(



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