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标题:
帮!帮!帮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KK点点
时间:
2008-3-17 00:54
标题:
帮!帮!帮!
我家点点5个多月了,最近吃的很少是不是正常的现象????
作者:
KK点点
时间:
2008-3-17 00:56
标题:
帮!帮!帮!
我家点点5个多月了,最近吃的很少是不是属于正常现象啊??:(
作者:
晨光
时间:
2008-3-17 12:27
你指的吃的很少是多少?
作者:
KK点点
时间:
2008-3-17 21:03
就是比以前要吃的少了一半
作者:
晨光
时间:
2008-3-17 21:06
原帖由
KK点点
于 2008-3-17 21:03 发表
就是比以前要吃的少了一半
只要能吃,大便正常,就不用太担心.
作者:
KK点点
时间:
2008-3-17 21:19
哦,谢谢!!,那他老是掉眼泪是什么原因啊:'(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