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
标题: 油条来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我么儿叫油条    时间: 2008-3-17 15:52
标题: 油条来了
是串串 但是好乖哟  哈哈哈

moto_0028.jpg (14.66 KB, 下载次数: 346)

moto_0028.jpg

作者: 我么儿叫油条    时间: 2008-3-17 15:54
昨天才买的 喂了猪肝和饭 晚上拉了三陀屎巴巴 今天早上拉的时候拉不出来了 有陀红的堵了 有点像血又有点像是猪肝没消化完的 咋回事安 求救。。。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17 21:08
原帖由 我么儿叫油条 于 2008-3-17 15:54 发表
昨天才买的 喂了猪肝和饭 晚上拉了三陀屎巴巴 今天早上拉的时候拉不出来了 有陀红的堵了 有点像血又有点像是猪肝没消化完的 咋回事安 求救。。。


初养犬的朋友参考这里:http://www.chinapom.net/bbs/viewthread.php?tid=49&extra=page%3D1
作者: 我么儿叫油条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06
请教一下版主,我油条这两天不大对头,东西也不吃,没前两天精神了,BB稀。

还有我看到有个帖子你留言说要挤肛门线了,是撒意思啊?

我不晓得它是感冒了还是其他病。。。急啊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28
原帖由 我么儿叫油条 于 2008-3-24 14:06 发表
请教一下版主,我油条这两天不大对头,东西也不吃,没前两天精神了,BB稀。

还有我看到有个帖子你留言说要挤肛门线了,是撒意思啊?

我不晓得它是感冒了还是其他病。。。急啊

在你严格参照新人养犬贴的情况下,如果狗狗还不正常.特别是体温如果偏高,那么需要到医院就医.
如果是市场里买的狗狗,一定要做细小和犬瘟的检测,因为市场狗的并发症很多,有时候不是一两种情况可以说清楚的.

[ 本帖最后由 晨光 于 2008-3-24 14:31 编辑 ]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30
肛门腺的帖子:http://www.chinapom.net/bbs/sear ... mp;searchsubmit=yes
作者: 我么儿叫油条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33
还有我家里人是医生,他说是肠胃问题可以喂 氟派栓 ,可以吗?如果可以 喂多少合适啊?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37
原帖由 我么儿叫油条 于 2008-3-24 14:33 发表
还有我家里人是医生,他说是肠胃问题可以喂 氟派栓 ,可以吗?如果可以 喂多少合适啊?

如果在体温正常,确诊是肠喂的问题下,可以喂小儿健胃消食片.也可以用酸奶辅助消化(拉稀就停喂).狗狗平吃饭要注意定时定量.或者把狗粮泡软了喂,这样更好消化.

[ 本帖最后由 晨光 于 2008-3-24 14:42 编辑 ]
作者: 我么儿叫油条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39
哦 谢谢版主了哈 你是一个好人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41
原帖由 我么儿叫油条 于 2008-3-24 14:39 发表
哦 谢谢版主了哈 你是一个好人

相互帮助学习,不客气!
:D



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