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
标题: 求助!!大家请进来看看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AMIYA    时间: 2008-3-24 05:04
标题: 求助!!大家请进来看看!
我家的小博美3个多月大了,近段时间他啦出来的大便希希的,有时候有点粘粘的,还很臭,一天几次,还有他有口臭,但是他的精神和食欲都很正常,狼吞虎咽的,现在我已经喂他吃流质食物了,但還是没改变,请问是什么原因?是肠炎吗?知道的请详细的告诉一下小弟,谢谢了!!还有,小狗的眼睛有很多泪水该怎么处理?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2:19
原帖由 TAMIYA 于 2008-3-24 05:04 发表
我家的小博美3个多月大了,近段时间他啦出来的大便希希的,有时候有点粘粘的,还很臭,一天几次,还有他有口臭,但是他的精神和食欲都很正常,狼吞虎咽的,现在我已经喂他吃流质食物了,但還是没改变,请问是什 ...

自己先量个体温,如果体温正常,喂小儿泻立停.目前只吃泡软的狗粮.等大便正常了再开始吃干狗粮.除了狗粮和水以外,暂时不要喂任何东西.
如果体温不正常,马上到医院做细小和犬瘟的测试.
作者: 皮皮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3:51
标题: 回复 #2 晨光 的帖子
好像是听你讲的,狗狗的病大部分是人喂出来的。
作者: 晨光    时间: 2008-3-24 14:38
原帖由 皮皮 于 2008-3-24 13:51 发表
好像是听你讲的,狗狗的病大部分是人喂出来的。

因为太宝贝了,往往会宝贝出问题来.:lol



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