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标题:
帮忙看看我家叮噹是串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金豆
时间:
2008-3-24 13:10
标题:
帮忙看看我家叮噹是串吗?
DSC08104.JPG
(22.7 KB, 下载次数: 394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8-3-24 13:10 上传
这是五个月照的
DSC08077.JPG
(19.94 KB, 下载次数: 398)
下载附件
保存到相册
2008-3-24 13:10 上传
换毛期
作者:
金豆
时间:
2008-3-24 13:19
标题:
请版主帮忙看看是串吗?
现在有六月大体重1.8/1.9公斤
作者:
小蛋乖
时间:
2008-3-24 13:23
很可爱呀。
管它串不串啊。
作者:
金豆
时间:
2008-3-24 13:25
标题:
请斑竹看看我家叮当是串吗?
现在六个月大体重1。8/1。9公斤他父2公斤母1。9公斤
作者:
金豆
时间:
2008-3-24 13:30
:) :) :) :) :) :) :)
作者:
晨光
时间:
2008-3-24 14:34
正是换毛期,好好护理毛毛.8个月后就要开始慢慢变漂亮了!
至于串不串的问题:如果我说是一只串串,你会扔掉吗?:lol
作者:
皮皮
时间:
2008-3-24 22:02
标题:
回复 #6 晨光 的帖子
看他的爱心咯:lol :lol :lol
作者:
〓穆如★清风〓
时间:
2008-3-26 15:19
恩,不是很纯,但不重要,喜欢就好!希望LZ好好对待这个宝贝!!!~~~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