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
标题: 哪种妙鲜包好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呆呆    时间: 2008-3-25 01:32
标题: 哪种妙鲜包好啊
我家狗狗2岁了一直很挑食  不怎么吃狗粮只吃肉  但是肉火气太大它吃了经常拉稀  而且它不爱活动每天有一大半时间在睡觉 我觉得长期吃这么单一的食物对它小身体不好  昨天去狗市买了2袋妙鲜包  今天把干狗粮砸碎和妙鲜包绊倒一起  小家伙吃的狼吞虎咽 不知道这种吃法能长期吃呢  就是向给它增加点营养  我给它买的宝路的妙鲜包  不知道哪种妙鲜包的营养成分高呢  谢谢大家了  知道的就说下~!
    除了这种吃法谁还知道些别的啊 给点建议

作者: 皮皮    时间: 2008-3-25 02:39
标题: 回复 #1 小呆呆 的帖子
最好宝路不要吃
狗粮营养成份已经够了,关健是产品的质量。
作者: 小呆呆    时间: 2008-3-25 03:06
:o 哦 我们这只有宝路的妙鲜包  我是很想让它吃狗粮  但是光狗粮它不吃 像这样掺一点进去他闻到有肉味才吃的 嘴巴太叼了  不合胃口它可以3天不吃饭  哎~!




欢迎光临 博美犬论坛 (http://www.chbomei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