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犬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夏静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的皑觅狗狗

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2007-12-1 21:42 | 只看该作者
毛毛好漂亮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2007-12-19 21:00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#1 夏静 的帖子

很漂亮的狗狗呢 每天喂你们家的狗狗 吃什么

我家狗狗还小  是个G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2007-12-25 20:4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#3 海蓝 的帖子

我想发片不知道怎么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2008-1-24 23:07 | 只看该作者

money

你买了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2008-2-28 18:43 | 只看该作者
:hug: baobao ,大家想知道价格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2008-3-24 22:36 | 只看该作者
好可爱哦...........

DSC05378.JPG (19.39 KB, 下载次数: 141)

我家DIDI能换成象你那样的一身PL的毛毛吗?

我家DIDI能换成象你那样的一身PL的毛毛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2008-3-26 15:16 | 只看该作者
很不错哟!!!不过我见过的白博美都是元宝耳的,像这样尖耳朵的白博美还是头一会见到.不错!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博美犬论坛 ( 浙ICP备09106582 )

GMT+8, 2026-6-24 09:21 , Processed in 0.08949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